君书。

【瓶邪长篇】蹀躞千里


#上卷:千山共路#


“我曾以为这就是一切的终极,却没想过命运翻云覆雨的手从不肯放过任何一个人。”

天南海北生生死死之后,他满身寂静的烟霞,只等时间来点化。

重逢又别离,得到又失去,整个世界的重量压下来,将我压的越来越矮,越来越痛。

我步步后退,纠结的命运却将我逼至绝境,退无可退。

可我知道自己必须走下去,哪怕刀山火海,哪怕荆棘满布,也必须一步步,坚定不移地走下去。


我是吴邪。
我在等一个人回家。


“如果这就是最后的结局,我只愿路的尽头,仍有你。”




再预告一波,晚上八点准时开始更w


文/君书

评论(1)

热度(120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