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书。

【瓶邪长篇】蹀躞千里


“比鬼神更可怕的,是人心。”

深入骨髓的伤痛,纠缠纷扰的宿命,浓雾环绕的谜团。

那些纷呈的冒险和着血水和泪水将我拖入无尽的深渊,连同破晓的日光也一齐堙灭而去。

我曾在肮脏的泥沼里呼唤你名字,曾在冰冷的石阶上呼唤你的名字,曾在泠冽的寒风中呼唤你的名字。

而你不在。


我想我是恨你的。

可我记的最清楚的还是那一年的长白,你微弯了始终坚毅挺拔的脊背,重重跪倒在雪地里,热泪满衣襟。

我是吴邪。
从此以后,我一个人走。



之前有小可爱问我要授权在lof连载过,但因为太!长!了!所以就没了下文

从明天开始我会重新在lof更新,日更,日更,日更!!!上卷已完结,存稿不虚w

多多指教啦



文/君书


评论(4)

热度(317)

  1.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