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书。

【瓶邪长篇】蹀躞千里(下)

此为拾叁

  

闷油瓶一个字刚出口,我们早就已经撒丫子奔出去老远,胖子首当其冲,明明前一秒还在跟蜂群对峙,下一秒就冲到了最前头,也难为他一身神膘还能跑这么快了。
         

闷油瓶跑至队尾断后,我只回头瞥了一眼,就捂紧领口铆足劲使劲往前跑。     

在这样的时刻,所有的担忧都是没有意义的,我清楚自己的水平,也相信闷油瓶的能力,所以我最应该做到的,是保护好自己。     

 

可是蜂群飞的极快,路上又有灌木阻挡,视线瞬间就布满了黑色的虫子,我甚至都能听到它们振翅的声音。      

身上炸开针扎似的痛,这些东西身长不足五毫米,实在太小,根本避无可避,我的速度立马就慢了下来,身边几个也好不到哪儿去,被蜜蜂团团包围。      

 

突然,我清晰地听到刀锋出鞘的凌厉声响,闷油瓶割破掌心,左手用力一甩,鲜血洒在几个人身上,飞舞的虫子顿时少了很多。

可仅仅只是一瞬,蜂群便再度袭来。      

 

糟糕,闷油瓶的麒麟血不管用!  

 

整个人身上全身上下都停满了蜜蜂,不知被咬了多少包,我捂住大半张脸才没被咬成猪头,正火烧屁股呢,突然感到有人在我身上拍打,而蜂群竟然一下子就散开了。  

 

“吴邪,没事吧!”      

 

视线所及之处是小花放大的脸,而奇怪的是,他身上竟然一只蜜蜂也没有,那些虫子围着他打转,却愣是没有下口。      

而我紧挨着小花,蜂群不甘心地徘徊了一小会就去寻找其他目标了。      

我看看小花,再看看蜜蜂,百思不得其解,难道是因为小花长得好看!?他娘的虫子咬人也看脸!?      

 

“赶紧的,都抱住小花!”      

脑子还没转过弯来,当下也顾不得那么多,扯着嗓子嚎了一声,剩下几个被蜜蜂围成黑人,只露出双眼睛的哥们跟饿虎扑食一样冲了过来。

令人惊奇的是,他们越靠近小花一分,身上的虫子就越少一点,等到四个大老爷们把小花团团围住的时候,竟然一只蜜蜂也没有了。

 

“他姥姥的,这唱的是哪出?”      

胖子目标最大,被咬的也最惨,裸露在外的皮肤上都是一个个肿包,手臂看上去粗了一大圈。      

“大概是花儿爷长得好看吧。”      

黑瞎子那货嘴唇都肿成香肠了还吊儿郎当地笑,整个就跟周冬雨一模一样,估计还以为自己很帅呢。      

闷油瓶站在我旁边,要不是形势不允许,我他妈早就滚地上笑成傻逼了,他左眼皮上被叮了个大包,像是被人打了一拳一样,再配上那张面瘫脸,差点给我憋笑憋出尿来。  

    

“咳。”      

清了清嗓子,我望望飞在身边蠢蠢欲动的蜂群,再看看一旁的小花,试探着往前迈了一步,虫子立马就围上来,要不是我收的快,又得添几个新包。      

 

这究竟是怎么回事?

 

“花姑娘你他娘一个大男人还喷香水,老子的鼻炎都要犯了!”      

胖子的话瞬间让我醍醐灌顶,要说小花跟我们几个糙汉子唯一不同的地方,那就是精致。     

除却穿衣品味,皮肤护理,最明显的不同就是他身上一股子的香水味。      

“小花,香水借我喷点。”  

抱着试一试的心态,我在胖子鄙夷的眼神中接过了小半瓶香水喷在手背上,抖着手伸到蜂群里,那些虫子竟然纷纷逃窜,像是面对着洪水猛兽一样。      

“操,这玩意儿怕香水,赶紧的,我给你们喷点!”      

 

我使劲按着那罐阿玛尼最新款的男士香水,跟喷水似的把几个人裸露在外的地方都喷了一遍,蜂群立马就散开了。      

大家都长舒了一口气,胖子立马就得瑟开了,在那儿哼着“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”连打了好几个喷嚏,而瞎子那货抬着胳肢窝色眯眯地闻着自己的“体香”,我估摸着是沉浸在小花的味道里?      

 

真他娘瘆得慌。

 

 

——t.b.c

文/君书

上卷戳https://1234567890098765432112345678900987654321.lofter.com/post/1e46568f_eedbd864

评论(2)

热度(25)